服務專線:02-8698-1141

 

品 質 認 證

 

LINDY 林帝 對於其產品感到驕傲。LINDY 的品牌 讓您知道您買到的是一個經過市場長期考驗,可信賴與得到最好資源的產 品。LINDY 林帝 的ISO 9001:2000 確保了最嚴密的品質管控與測試標準。所有的產品以最高的規格製造,且必須通過嚴格的三級測試。提供的產品秉持著對環境無毒 、人體無害 、符合歐盟規範標準,讓買家買得放心用的安心!

 

RoHS 危害性物質限制指令(Restriction of Hazardous Substances Directive 2002/95/EC

       於2006年7月1日起實施,LINDY同時也從此遵守所有適用於RoHS(電器及電子設備使用某些危害物質限制指令)之法律,包括歐盟指令 2002年/95的條例,規定製造過程禁止使用重金屬(鉛,汞,鎘及六價鉻)及阻燃劑(PBB 或 PBDE),所有在歐盟市場上出售的電子電氣設備必須禁止使用。我們的產品符合最嚴格的RoHS指令,鎘(Cd)、汞(Hg)、六價鉻(Cr6)、鉛 (Pb)、多溴聯聯苯(PBB)及多溴聯二苯醚(PBDE)的要求。

 

REACH化學物質管理措施 (Registration, Evaluation,Authorisation and Restriction of Chemical)

      中文全稱為「關於化學品註冊、評估、授權和限制法規」,由歐盟理事會於2006年12月18日投票表決通過,並已正式頒布,自2007年6月1日開始全面實施。

     REACH法規取代歐盟既有的40項相關法規,要求幾乎所有出口至歐盟國家的化學物質均需經過登記,並規定業者對於法規中規範的所有物質,必須建立安全性評估和化學物質資訊登記。該法規幾乎涉及所有(除食品、藥品、農藥)出口到歐盟的產品,規定成品不得釋出任何高度危害物質達嚴重警告程度。

 

CE 歐盟安全認證(CONFORMITE EUROPEENNE)。

     CE標示是產品入歐盟境內銷售的通行證,近年來,在歐洲經濟區(歐洲聯盟、歐洲自由貿易協會成員國,瑞士除外)市場上銷售的商品中,CE標誌的使用越來越多,加貼CE標誌的商品表示其符合安全、衛生、環保和消費者保護等一系列歐洲指令所要表達的要求。

     在過去,歐洲共同體國家對進口和銷售的產品要求各異,根據一國標準製造的商品到別國極可能不能上市,為了消除技術上的貿易壁壘之努力的一部分,各國之要求必須要調和和統一。因此,CE標誌認證代表歐洲統一

     在歐盟己經公告的20項指令(Directive)中,己經強制實施,相關的產品必須透過符合評鑑程序後,宣告該產品符合CE的要求,亦即滿足產品的安全性,適當保護使用者健康安全及 環保的基本的要求(Essential Safety Requirements),該產品就能在歐盟各會員國之間自由的流通銷售。

               

© 2024 林帝股份有限公司